ALVO。胡歌。陈坤。

cp16的repo

(不懂这个人有什么好repo出来的…。


我就是来逗乐的。


其实一开始小伙伴叫我去cp16的时候我是拒绝的。因为我周六全天上课周五又不想写作业,周日是写作业的好日子怎么可以去浪……!!!!!!!

所以我现在在补作业。好吧这个不是很重要。


去cp16的原因就是有初五老师的AL无料…

这个原因被基友吐槽“有钱有闲”。


啊。毕竟现在TL红红火火的时候…AL太难得了!!!!尖叫。


所以我是拒绝的。拒绝不去的。所以我去了——我去了我去了我去了。


初五老师果然很好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丑的人抬不起头。


从杭州出发,七点的高铁。结果到会场是十二点多[邓摇.gif]


人太丑化妆也改变不了。(


第一次去cp还不知道怎么上楼兜兜转转了一下才发现入口。于是假装帅气地奔到3楼…,啊。无料居然还给我留着我好想哭——!想尖叫——!

然而并没有。

不过真的好看极了呜呜呜呜呜哭出声。


拿到之后就去,f29找小雯。啊…这人是jk日常,还戴口罩。


其实到了摊位上之后内心还是很空虚的。全职本家里堆了一大堆买回去也没看几回啊我不买了…。

我就特别深沉地和小雯说,啊。全职我已经没什么感兴趣的了。

这厮下一秒就跟我说“那把你的双鬼无料给我吧!”


做梦——————!!!!!no!!!!!!不要!!!!!!!


不给你。哼。


没过多久就到二楼欧美联盟那儿浪…说好全职圈不浪了结果看到妇联啊王男啦中土(主要还是密林…)啦DC啦各种啦就开始没把持住还买了超能陆战队的漫本。


…红票票就开始离我远去。啊,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。


特别难过,因为没有AL....。

然而我还是买了好多我也不知道为啥。


最后还是跑到初五老师那儿假装告了白…她告诉我无想聚聚就在bb几来着…怂得没去找。而且我也找不到那路。

4点的高铁也可能赶不上因为我容易迷路。


…。不过我的初衷还是达成。

AL无料。啊啊啊开心飞奔!!!!今后要好好产出!!!!!!(做梦。


其实吧。九月开始就三党了呢不能好好玩耍了。

…不过应该还是能偷偷溜上来的。(


然后。人丑就不要约啦——给自己跪。


事实上我也就去了几个小时也不知道repo了啥。
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向远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