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O。胡歌。陈坤。

【一宣】那些年

第一次写周翔。(maya我知道OOC私设浓重我就是个笨蛋——看完之后不要打死我我会感觉你们爱我的——虽然很努力了但是我还是写得我自己要打自己太烂啦——————。土下座。

DRK_睿泯:

 多cp合志,主催@张新杰 。首发730重庆O。十分感谢大家关注,该本收录cp众多,无论合口或是不合口,都希望大家能找到那些年,最初的心动。




刊名:那些年

原著:全职高手

主催:锦安

策划:江北

封面:Kuro

明信片:弦_xianchyj

校对:阿晃

校对:坂本晴子

宣图:雪奈

页数:250P

定价:RMB55

 

写手:黄橙/乐清和

      韩楚/MK

      张安/锦安

      周翔/异夏

      安乔安/井

      韩叶/墨玉清欢

      All叶/舟梓

      索夜/江北

      周翔/睿泯

      双鬼/佐落

画手:桃记罐头

      提拉米苏

      迟凉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向远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